今天天氣雖然已不是10度C的冷冷天,但也是有點涼的天氣。下午來到天母完成今天的工作後,看看時間已屆3點多,

在天母東路附近繞了繞,看了幾家店不是客滿就是休息了。(當然還有超出預算的高檔食物)最後這家看板上的菜單

吸引了我走進去。旁邊則是和記便當,想來大約是有認識吧。

 
 
 
 
 
 
 
菜單上的食物組合很特別,居然有泡菜年糕鍋。貴妃鮮魚鍋 等獨特的鍋物。真是太適合這冷冷的天,還有午餐跟午茶一起吃的我。
 
店員在一旁說明:餐具是要自己到店門外的餐具放置處,拿取已經洗淨準備好的碗筷,還有免費紅茶與冰開水。
 
最後我選擇了泡菜年糕鍋,等待了一下,看一下天電視上的節目。等了約10分鐘,不一會兒,鍋裡滾滾滾響地泡菜年糕小火鍋就上桌了。
 
看著鍋面的食材,有著羊肉 冬粉  魚板 青菜(突忘了它叫什麼😜) 高麗菜。豆皮。金針菇 還有主角泡菜與韓式小年糕。
 
湯頭清淡好喝,雖有泡菜確不過於太辣,年糕小而有彈性。
 
 
翻開來讓年糕顯露出來鍋面,更加豐富看起來就好好吃。
 
不管了,我就把它吃乾淨吧😄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