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蔦書店是今年四月才開幕的新店面,它是附屬於內湖CITY LINK的一部份,去年它在松山link已經開了一家。聽說另外還有一家。開幕前我經常有機會往來經過。常想著要進去看看。這次連假終於抓到時間了。😄😄😄
 
店家分布圖
 
看來很好吃的哈根達斯模型
 
蔦書店進書的定位主要是藝術、生活、烹飪類的書籍為主要商品定位。書籍語言方面有中日英法四種文字的書,印象中好像還有西班牙文的,沒翻沒確定。此外也兼賣畫、中高級風格文具、烹飪用具像是餐具鍋子等等。松山與內湖Link都有附設下午茶與西式簡餐的餐廳。這家內湖蔦書店更是和WIRED CHAYA在同一個空間相鄰,而不違和,令人有它們是同一家店的感覺。這是我後來走進書店後方的餐廳時才了解的,應該是兩家店😅
 
 
繞了書店小逛一下,肚子就餓了。剛好看到同層樓有露易莎。立馬點了cp值算高的小蛋糕加紅茶先墊肚子。
 
打開筆電在露易莎的輕柔音樂下,開始處理一些事務。
 
 
 
 
 
 
事務處理完後,想說再去逛逛就發現了後方的餐廳,果然跟松山店很像啊!! 😍😍😍松山店餐廳是在二樓,
 
兩家的餐廳走的都是歐式下午茶風格,供應義大利麵、歐式食物、蛋糕、甜點等等。果然是走生活風格風的
 
書店啊。甚至還有戶外小庭院,悠閒喝茶吃蛋糕的座位啊。
 
 
 
現場人氣看起來大家也都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結帳櫃檯旁的餐廳MENU
 
 
最後補上之前工作空檔時去過的松山蔦書店照片
 
 
 
一樓的書店與文具銷售空間
 
 
上二樓的階梯,也擺滿了書籍。二樓式餐廳與書籍構成的複合空間喔。
 
 
 
 
1樓門口的餐點介紹店招,紀錄了 一樓書店空間旁,露天的TO GO STAND 與二樓階梯上的CAFE(咖啡)&RESTAURANT(餐廳)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