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剛好來到中山北路逛逛。記得之前朋友阿凱提過,有次經過六條通吃了章魚燒超好吃。於是我就利用這個機會,找到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跟這幾條街一樣,充滿了日式風格,主要是早期這一帶的發展是依靠日本觀光客來台的消費。店名與店家裝飾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格。

這家餐廳外面還以許多桌椅,主要是賣章魚燒,還有咖哩飯。這次是第一次來決定點個基本款—招牌章魚燒。

 

 

章魚燒的口味多達四種,看起來用料都很不錯。下次有朋友來載去吃吃看好了。

 

 

 
   店家製作的用料海報(旁邊還有夾娃娃店喔!!)
 
 
這次因為挺累的要回家休息了,所以選擇外帶。一邊坐露天的桌椅上,一邊等待看手機,一邊聽著音樂也還不錯。畢竟是現做的要等一下囉。
 
 
外帶的紙袋也很特別,還考慮到透氣的問題,他們裝盛的紙盒子也有同樣的小洞。
 
 
回到家後就開箱囉......
 
 
 
滿滿的柴魚與肉鬆,咬下去的口感麵皮與章魚內餡,都是走柔軟的日式章魚燒風格,在口中美好的咀嚼章魚塊,其他內餡便會化開來。
 
 
這種柔軟的口味,臨走時據店員說那是他們去日本學的,總之是不錯吃啦。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甲章魚燒
    全站熱搜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