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本來想去傳說中三重的木童咖啡看看,結果不巧的消息太不靈通了,不知道他們只有星期六日會開。

 

剛好也接近用餐時間,於是來到他們樓下的這家鮮果王。一到門口老闆就熱情地邀我進去看菜單。推薦他們家的小火鍋。

 

到櫃檯點了今天的午餐以後,順手來拍拍,這家店的布置真的很用心,走的是歐美田園風格,椅子都很漂亮,適合來喝下午茶聊天,吃飯。

 

很特別的插畫

連天花板老闆都設計得很特別

內部裝潢也很有造型,桌椅搭配的氣氛感覺都很不錯,是和好朋友一起來喝下午茶,還有吃冰淇淋。(當時看到隔壁桌有一群人點很大杯的冰淇淋)

 

 

等了一下終於拍完了,再休息一下,餐點就來了,這是今天的海鮮火鍋餐。海鮮鍋有大明蝦、魚肉、新鮮蔬菜、還有火鍋料等配料。

 

搭配今天的重要配角海帶醬料,因為點的是麵,麵沾這個海帶醬料還不錯吃。

 

海帶醬料沾麵

沒想到這裡還有賣素食鍋喔,照理真是個適合午後聊天休息的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