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我的手機因為不小心摔到或撞到,一直要回原廠送修,送修期間至少都要花上半天,所以我一直在注意不貴又符合我需求的新手機資訊。到光華商場送修期間,也逛了好幾次的手機店。

一直沒找到符合我心意的手機功能與價位。

 

好在7/25日看到電腦王阿達在FB上報導了,小米公司隔天會出三款新手機的消息,看了之後終於選到我想要的手機了。紅米6只要3999元起跳,後來選了4999版容量比較大。

而且針對特定產品還有折價100元的優惠,真是太令人心動了啊。

 

讓我立馬下訂,昨天早上下訂,今早一起床就收到宅配貨運員打電話來,告訴我等一下會有東西就會送來。真是有夠快的啊。

 

收到後外殼是一個小米專用的宅配箱。

 

裡面是保證書跟紅米6的手機包裝

    

 

打開後螢幕是這樣寫著紅米6的基本性能配備 ,它是個保護貼可以撕下來。

 

全部打開來有中英文說明書 usb線  充電接頭 打開sim卡槽的小針   

 

這台手機是雙卡手機,可以放兩個門號,所以有雙卡槽,外加記憶卡槽。

 

開機就會出現小米的LOGO

 

說明書上寫著它還有個可愛的名字叫米柚,原來米家的手機都叫米柚,這個型號是MIUI9。

 

背面是長這樣

 

 

蓋住的是這台手機的IMEI碼,還有一些原廠序號,這裡就不公開了。

 

 
 
這裡是雙卡槽的地方,可以用小針戳開,再拿出來,置入SIM卡與手機記憶卡。
 
 
上面式喇叭還有普通的耳機洞
 
 
下面是充電插槽與麥克風
 
 
先來看我設定好後,我的兩家國內門號果然4G都會通啊
 
 
然後換個國外門號,在台灣這裡就是漫遊了只有3G。
 
一開始就是登入我們的google帳號密碼,完成初步設定。
 
 
可以再增加別的google帳號
 
 
 
還有小米的雲端服務,可以提供資料備份之用,不過要註冊帳號。
 
不想用按略過就好,想要用就要註冊帳號囉。
 
 
密碼指紋這些不想用也可以略過,不過正式使用後,有時還是會問使用者要不要用。
 
 
 
再來是GPS位置服務  要不要加入使用者體驗計畫會一般是會有一些google問卷傳來信箱
 
或是搶先使用新功能,不想用可以不要打開。
 
智慧更新是自動做手機軟體更新
  
 
 
 
 
 
接下來跟一般手機一樣,用手指從螢幕上方往下拉,按右上角的齒輪圖標是設定的意思,按下它就可以找到接收無線網路的地方了。
 
另外還有打開雙4G功能的選項,想同時開兩個4G門號待機就可以用了。
 
 
 
另外也可以開熱點分享流量給別台機器等等的設定,小米的介面設計比較特殊的是將桌布個性主題 桌布等設定都放進來比較方便。
 
最近又發現她有雙開雙螢幕功能,真是抓寶一族的福音啊!!其他的APP也大多可以雙開,例如FB line等等,不過這也實際用到才有用喔!!

 


開太多好像也沒什麼好處,要想好再用這功能,小米果真是黑科技的實用派的手機啊!!為何宣傳上都看不到這功能呢@@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