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三重慈愛街有兩家比較有位子有冷氣的飲食店,一家是賣牛排義大利麵的,另一家就是這家湯海意麵。

記得湯海意麵是我小時候就開始有的,是一家以意麵做為主要商品,發展其他口味作法的好吃麵店。

開在台北橋下的三和夜市口大同北路附近,當然現在還在營業,有時經過還是會去外帶一下。

後來在慈愛街又發現了這家。比夜市口那家店面大了一點,座位舒適有冷氣開放。還有一些小菜跟燙青菜。

而且這家還有賣豆花又開冷氣,真是適合當作吃三餐的地方或是天氣熱有空時來吃豆花吹冷氣。

 

接下來就來介紹今天吃的是肉燕麵+一盤小菜

 

這個麵是吃的出蘿蔔香味的,適合喜歡天然食物清淡味道的人。

 

 

肉燕則是一種用豬腿肉跟魚肉加讓麵粉混打而成的食物。有點像肉羹肉,但是比較有麵的嚼勁。看了網路上的食譜兩者做法不太一樣,所以應該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店裡也有賣肉羹麵的樣子,肉羹麵則是比較有肉的嚼勁。

在來就是店內整齊乾淨的寬敞座位了,由於今天是忙到下午茶時間才去吃。不是用餐時間,所以店內比較沒客人。

後來又來了一桌也是下午茶吃麵的食客。

 

一旁的店員則忙著製作小菜。老闆招呼完我們上完菜也就去忙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