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上的3C產品老是出狀況,要時常去光華商圈修手機或平板。有次跟朋友聊天後,聽說這就是最近流行的話題,所謂的水逆啊啊啊啊啊啊~~~~

 

想了解水逆是什麼請參考這篇新聞

https://udn.com/news/story/7268/3280236

 

修了幾次之後,因為常常走到各大廠家的維修部,進去或出來有時就肚子餓了。裡面的餐廳部不用說了,能進駐營業都是有一定的實力,都不錯吃。

 

因為趕時間,所以外面的平民美食才是我的選擇,首先從八德路進出在光華新天地與三創大樓之間,有家抓餅包香腸,這家我一直沒時間去排隊,因為排隊的人每次都很多。

 

走近一點全家附近有個要經過穿堂才能進去的住宅區,穿堂外的街上有家豬血糕只要30元,而且吃起來還不錯吃。路過趕時間的我時常去買來吃。

 

走過八德路的馬路,就是繁盛的光華商圈了。光華商圈最有名的是金棗檸檬茶,以前經過都會聽到店員妹妹甜甜的叫賣聲,不過最近就經過就比較少聽聞了。還有福州包蔥油蛋餅。走到裡面還有銀記麵館艾隆義大利麵。兩家都是開了很久的店家,讓光華商圈附近的人們肚子餓時有的買。最近景氣稍微轉好,則多了八方雲集以及一些我沒去過的新店家,對面馬路上也多了肯德基。八德路上原先高架橋旁的一棟大樓,自彩虹3C廣場撤出後,空了一陣子,最近好像改建為新的咖咖館與Bar。不過因為趕路就無暇去拍了。

 

對面馬路這家桃子燒是我第一次買,走的是日式甜點風格。還好不用等太久。

修完東西一路先吃了豬血糕,然後走到對面馬路就看到這家準備去排隊了,等了幾組客人終於我的份做好了。

 

於是趕快拿回家吃了,上了我家的餐桌後,甜甜的滋味,配上剛泡的抹茶茶包,真是絕佳的下午茶搭配。


店員正在認真的製作桃子燒  有巧克力 抹茶 奶油 紅豆等6種口味,因為是日式甜點,口味稍甜。最好可以配淡味的茶或飲料喝。





 巧克力很軟滑 抹茶很濃很香 紅豆挺香的,不過因為是熱量高的東西,只要加熱都很燙口,吃的時候要小心啊。




光華商圈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