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區最有名的自然美景莫過於高美濕地的夕陽了,當然這次我朋友也帶我來這裡啊。雖然不是連假但是想要去的人也造成了很長的車陣。

我們排了一下子才進入高美溼地附近的廟宇停車。順著人群與車子前往停車場的道路前進,先是看到一家很可愛的文青咖啡店,想來是妹子們相約喝咖啡開心聊天的地方,或是男女朋友相約吃飯的地方。這兒我們兩個就略過了˙,我們的目標是高美濕地啊!!

 

附近廟宇的空地是可以借停一下的,如果是想拜的神明順便可以參拜一下。

 

 

IMG_20181006_184744.jpg

 

IMG_20181006_184737.jpg

 

後來在路上看到原來這裡有公車站牌,可以從台中火車站 台中機場  台中高鐵站 坐車過來的。想來沒開車的朋友可以找一下相關公車資訊。

 

走著走著看到的是清水的公共托兒所,看來就是一棟城堡,看來這裡的公共設備很不錯,朋友也說清水總共有四所公托,分散在清水區各地。這棟是最漂亮的。

那個紅白色的叫做高美燈塔,目前已經沒使用,漁民或船員們改看台中港的燈塔了,目前作為觀光園區使用。後來聽人說是當初美軍打越戰時,送油到大楊油庫時運補,在接駁油管的船與漁民看的燈塔,不過這種聽說的一般就是聽聽就好,不一定是真的,捧油們別太認真啊。

 

 

IMG_20181006_170611.jpg

 

 

從道路上遠遠的便看到高美溼地,佈滿夕陽光線的美景,以及長長的人龍,沿著建設好的蜿蜒便道一路排隊,希望更親近海邊的濕地。

IMG_20181006_170314_BURST1.jpg

 

 

 

遠遠的就看到夕陽已經從高高的天上,日漸接近人間。

 

 

IMG_20181006_170036.jpg

遠遠也看到了風力發電機,後來巧遇一位當地的導覽員小姐,我們就一起聽她導覽說一根風力發電機是一億元左右。

 

 

 

 

 

 

 

這裡還有自行車道

 先來張美麗的夕陽

然後走向建設好的樓梯高台,走上堤防。

正對這幾家商店的位置,據說是拍攝夕陽最好的位置,好多人在這裡上演對位捧夕陽的拍照遊戲。

我們兩個也玩了一下,要拍攝者跟表演的人溝通好掌心的位置,才拍的成功。

 

後來我則發展出,風車發電機與夕陽  "筷子夾貢丸" "串燒肉丸子"的拍攝畫面。

 

 

挺像筷子夾貢丸

夕陽串肉丸子

 

看著拍著就肚子餓了。最後看著夕陽越來越接近人間,剛好附近還有兩個寶可夢道館,正在開蛋,其中一個還是VIP的。我們就離開去打個一場假日團體戰,然後就去找吃飯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