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高美濕地走遊,其實有不少隱藏版的美食。例如說在堤防上拍戲楊最佳的景點就是在正對商店街小吃攤的地方,那邊的小吃攤販賣著香腸 玉米等小吃。比較具有店面規模的是一家咖啡店,還有今天要講的主角─高美手扒雞。

 

 

從高美溼地的小堤上,向小吃商店街這邊的道路向左直走,經過水泥小屋跟一間小廟,不久就會看到高美手扒雞。

 

 

 

高美濕地小堤

IMG_20181006_174419.jpg

 

 

 

水泥小屋

IMG_20181006_174330.jpg

 

 

小廟

IMG_20181006_174531.jpg

 

 

到了,門口還可以停汽機車喔!!

IMG_20181006_174537.jpg

 

走到了店門便看到各種手扒雞的組合套餐,進入店門便看到店員小姐姐與小哥哥正在招呼客人點餐。

 

 

輪到我們時是剛好一位臉龐可愛的小姐姐。因為我們有兩個人,算了一下各種組合,哪個划算後之後,決定點了兩人份手扒雞餐。

IMG_20181006_174604.jpg

 

這裡還有提供wifi, 部分座位提供充電插座。門外的招牌上寫著各種好吃的烤雞組合與飲料。

IMG_20181006_182722.jpg

 

 

IMG_20181006_174611.jpg

 

等候了一下,天色漸漸變晚,我們聊了一下天,手中的點餐震動器,便震了起來。

IMG_20181006_181409.jpg

 

原來是套餐組合做好了,從櫃檯的小哥哥手上接過今天的晚餐後,走到座位上。

 

這才看到牆上有蒸烤烤雞特色的海報,這家是採用蒸烤的方式所以風味獨特,

後來吃的時候吃的到濃厚碳烤雞肉的味道,又覺得鮮嫩多汁,雞肉的水分很多,不會乾柴。

 

套餐是兩杯可樂+薯條以及主角烤雞。

IMG_20181006_175122.jpg

 

 

這裡要特別說的是他們手扒雞的方式。那個看來像是從事工作用的手套要先戴,再戴上塑膠手套,這樣經過高溫蒸烤的雞肉才不會燙傷剝雞肉的那隻手。

剝下來的雞肉,過了快一小時仍然是又香又有溫熱度的肉,一開始還要小心燙口。

 

他們的烤雞油汁因為是高溫蒸烤,所以是很少的,不向常見的很油,但是肉質又有炭烤香與鮮嫩口感。

 

 

鮮嫩又肥的雞肉,這是有雞頭的,不喜歡吃雞頭的人,應該是可以跟店員說,請他們拿掉。

IMG_20181006_175126.jpg

 

 

這個薯條看來分量不是很多,但其實把整隻雞吃完再吃薯條,喝飲料就很飽了。

一旁還附上番茄醬跟雞肉用的胡椒鹽。

IMG_20181006_175128.jpg

 

 

IMG_20181006_175134.jpg

 

 

拍完了照,朋友準備要剝了......

IMG_20181006_175231.jpg

 

其他的客人也吃得津津有味

IMG_20181006_181405.jpg

店內座位還不少,有吃完後的洗手台,吃完後要自行拿到回收餐具垃圾的地方放,旁邊就是廁所。

 

還有外帶的客人及單人席

 

IMG_20181006_181416.jpg

 

 

 

這兒真是個適合到高美濕地遊玩,抓完寶可夢休息一下,順便吃烤雞玩手機充電,或是規畫下一個景點的好地方。

這裡的座位那麼多,也適合各種聚會聚餐,親子同樂,即使是一個人來吃也沒問題喔!!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