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丁切仔麵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2號
開放時間 
營業中 ⋅ 結束營業時間:23:00
---------------------------------------------------------------------------------------------------------------------------------------------------------------------------------------------------------------
2019夏天,再推一波。夏天時其實人也很多,因為裡面有開冷氣。這天為了外帶回家吃,依照慣例也排了好久喔。
 
 
這次吃到他們家的滷肉飯才知道其真是很有特色,一開始只是想試試看他們的滷肉飯,我把飯拌完後將肉塊咬下去,才知道肉有獨特的滷香味鎖在裡面。真不愧為蘆洲老店啊連滷肉飯都這麼有特色
 
 
下次可以多弄點小菜配滷肉飯也不錯。

IMG_20190825_133458.jpgIMG_20190825_133807 1.jpg

 
 
 
-------------------------------------------------------------------------------------------------------------------------------------------------------------------------------------------------------------------------------------------
 
 
 
今天來介紹這家位於蘆洲夜市外圍,紫禁城博物館外面的添丁切仔麵。說起切仔麵是蘆洲區著名的傳統美食。除了添丁之外還有周烏豬、大象、和尚洲、阿六及一家在民權路福安宮土地公廟旁的(名字忘記了)。當然還有很多名店存在。
 
說起切仔麵原先是一種很單純的將麵水煮加熱,加入如肉燥 肉片 韭菜 豆芽 等佐料製作而成的簡單湯麵,讓出外人可以快速吃道的蘆洲街頭美食。能當正餐也能當點心。更是天冷時驅寒的好食物。
 
 

 

 

 

IMG_20190825_130914.jpg

 
各家切仔麵店以我吃過來說的話,其實各擅其場,佐料  湯頭  小菜都有各差異。周烏豬標榜堅持使用豬油不亂用油,所以湯頭味道比較有傳統麵食的豬油味;阿六也是走豬油路線;大象湯頭走清淡適中路線;土地公廟旁的則是湯頭清淡,小菜種類多。
 
添丁這家則是蘆洲人歷久彌新的熱門選擇,裡面切仔麵的油度適中,以麵點小菜種類繁多著名,每次經過熱度都很高。因為店點良好,剛好在夜市與三民路大馬路中間的巷弄,平日用餐的多半是附近居民,在當地聚集了很高的人氣,可以說蘆洲切仔麵很受居民歡迎的一家店。
 
 
 
 
假日剛運動完的老先生老奶奶們也趕來吃午餐,大家都要排隊入場等候店員阿姨安排座位,這時我便使出大絕招,跟店員阿姨說:「阿姨,我要外帶!!」
 
不然真是排到天荒地老orz
 
記得上次有朋友來時他們吃,這兒的菜單隨便就能點滿一大桌方便麵食與菜。而且不太貴。
 
這就是平民美食切仔麵的魅力啊!!
 
這一串排隊人潮右手邊有菜單可以先看菜單,邊排隊邊勾選要吃的餐點。
 
店員正在製作麵食與小菜 小菜從燙青菜 切豬頰肉 三層肉  豆干 到海鮮的魷魚圈 蛤仔 都有。詳情請看菜單。
 
就座後,打勾選好菜單餐點,要到這裡的小櫃台,找店員先結帳給錢。
 
 
假日人潮多還是外帶吧XD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