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好要出差到雲林縣的斗六市來找老闆,由於這樣的體驗很稀有也很有趣,於是我決定出差來找公司老闆。成就這幾篇斗六市街頭紀錄。

 

決定從我出發開始紀錄。5:30抵達北車,希望搭上5:57的到嘉義的區間車,但是水逆的我不知道這班車要在第六月台搭,而且好像車廂數很少,於是牠神不知鬼不覺地經過我眼前,然後我.......錯過了。

 

 

對面則是環島旅遊列車,希望哪天有空也能坐一下,裡面還有餐車耶。

 

台北

最後我順利地搭上了6:30的電聯車一路從台北車站坐到斗六車站。

很有趣的是,我因為今天還有別的工作任務,早就盤算在火車上拿出筆電一路過關斬將,把工作完成。經過了大約四小時。我快到了斗六車站,這時便要收起筆電行動電源等裝備。

變身雙北市小智了,POKEMON GO啦!!

 

一下車便看到一堆人坐在水果上,不知道在幹嘛,這個水果也不能吃啊!!原來是一種裝置藝術啊  哈哈哈......

 

老夫婦坐在蓮霧上挺是個風景

 

文旦與小孩

這個樓梯的樣式是台鐵最近新高架化車站都有的標配

這裡還有自行車地圖喔

 

嶄新的斗六火車站正在迎接著旅人

 

出站後,因為好久沒來斗六了。街景也與小時候的印象差很多。於是決定打開google地圖,來找要去的地點。

 

郵局一帶跟站前,聽說是以前斗六最熱鬧的地方。

路上還有一些特色店開張

吃的也不少

 

還有寶貝老闆  哈哈哈...... 

 

茶飲店也很多

 

 

這裡因為是大學附近吃的東西更多更多樣化,聚餐用的吧。哈哈

 

到了總公司附近,也入手不少寶可夢。轉換上班族模式,準備見老闆去。

辦完公事後,總公司附近。剛好看到這家店,來試試技術好了。

 

結果得到史迪奇小朋友一枚,又去買飲料。

 

文旦好像也是這裡的名產啊

再來又走到站前,還有摩斯其他店。
 
 
 
 
最後準備踏上歸途了
 
 
 
 
 
因為不知道會搞到幾點,沒先買票。斗六在蛻變,台鐵也在進步啊!!  希望大家都能進步繁榮!!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出發回家前,順手拍拍鐵道囉XD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