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導航地圖就知道了,這裡就是今天的目標台南公園啦!!滿滿的補給站,還有滿滿的人潮,就是比較缺停車位!!
 
我們找了半小時多才找到一個停車場,而且還要步行過去。不過現場真是人山人海啊!!
 
 
 
 
上了維基百科一查才知道,這個台南公園建設於1917年,這年代歐美政府比較有錢的,都在建設現代化都市公園,讓市民有可以休閒活動的地方。當時的台灣在公私方金主合作下,也在全台各地建築了大型都市公園。例如現在的台中公園 台北新公園  壽山(打狗)公園的建築,都是這前後20年的事。 
 
還有石造涼亭
 
野餐的人
 
親子同樂區
 
溜滑梯
 
爬高裝置
 
然後這區......大家都在抓寶可夢
 
然後我們進入到寶可夢熱點了,在此我開始來測試新買的寶可夢手錶。然後紅米6手機開雙開。果然是ok的。
一隻自動抓,一隻手動抓,已經到的單人單機的最高境界。
 
不禁讓人想起拿6支手機追寶可夢的算命師阿伯,當初要買了手環跟紅米6,他就只要買三支手機就好。
 
 
超熱門的點
 
順邊拍一下風景
 
這個古色古香湖中的造景,在這些大型都會公園都看的到。例如台中的湖心亭。不過這張是台南的。
 
 
一旁還有許多來台灣工作的外籍朋友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