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剛好載我媽出門去,半途遇到一位機車貨運大哥,把我們倆給撞倒了。

當場我們倆飛了出去,撞倒在地。

等待救護車和警察先生處理事故後,經過半天的現場鑑定與事故筆錄處理,還有一些事務處理完後,吃完中餐。

我才到這家家裡附近的骨科看。我媽則是直接上救護車,臉部撞到腫了一大塊,事後經過醫生鑑定有點骨頭疑似斷裂,還有皮肉傷,總算沒什麼大傷。我騎30還能出車禍這種程度的車禍,真是夠水逆的了。

 

到了醫院運氣好遇到院長駐診,他照過X光之後,幫我說明有肌肉撕裂傷跟中輕度皮肉傷。差到道路的傷口就有三處大的,還好沒傷及真皮。只是要很小心不要感染了。

看了這家在蘆洲開了不久的醫院內部,覺得醫院的設備很齊全,連X光機都是 全身型雙能骨密X光機(Bone Mass Density)

因為在等待時看了他們在所的衛教影片才了解,這台很厲害。不同於傳統的X光機。

 

此外也有一些新的治療機器,最近常聽到有人腳底筋膜炎看了很久都沒好,剛好這裡有一些新療法的機器,好像很神奇,不用吃藥打針。只是健保還不給付要自費。脊椎治療也有些新機器出現。不過大概是設備新,掛號費就是收200元了。

 

 

 

衛教看板還滿多的

 

 

電視上播放著這些新的治療機器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