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位於桃園市八德區的落羽松森林,這個地方是桃園區傳說中的秘境,在網路上已經看了許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規劃前往。
 
 
最近剛好要規劃木作文創攤位,到台北市的文創市集販賣,中途先到新莊特力屋看了一下木材規格,到對面全家畫了一下設計圖。大概快到中午才出發前往桃園八德區。
 
一路又到八德的大湳觀光商圈吃了一下午餐,然後一邊看google導航地圖才出發。
 
 
 
這裡的道路進入到 浮筧地區(聽名字就知道很秘境)。 附近由於都是鄉間小路,一度還差點上高速公路。居然還有花田真是超適合拍照的地方。
 
 
 
 
 
 
這片比較大
 
 
 
 
 
後來終於找到正確的道路,進入這個地方。要進入時,角落還有棵樹。
 
 
 
 
進到入口處還有管理員,收取機車停車費20元。汽車就不清楚了。不過這邊算是鄉間小路,如果找的到停車位,還是停外面好。
 
這裡看來開發不久,停車設施還不是太好。機車就沒問題,一道入口處就看到一群看來像是學生的年輕人,還有來拍婚紗的新人,以及三三兩兩的遊客。
 
 
 
 
 
進入森林後,落羽松果然都長很高,聽說這個以往要到歐洲才看的到。一旁還看的到有自行車道。
 
這時我便拿起手機拍照,拍下這裡的風景。瞭解週遭環境,順便在這兒開一下浪live直播。充當一下直播主介紹一下這邊(想到這樣就成為直播主了,哈哈哈。)
 
逛完之後我便再繞了一下,隨後便啟程回去新莊特力屋買木材,準備回家搞搞小設計。(因為這趟路也不算近,沒人想載著木材到處跑啊)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