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WirForce2018開幕日,地點是在花博公園裡的展場。第一天開放就給民眾與媒體參加。可說是非常親民而且是四天三夜連續不斷電的免費活動喔。
 
 
一進會場外就看到由中華電信所舉辦的特級玩家宣傳遊戲,看看下面的牌子就知道今天的飲料零食就靠它了。
 
 
玩完看其他參賽者玩,要把一個圓布錐投向目標,大部份都只有領零食與飲料啦。
 
 
得到飲料一罐!!
 
 
接下來就是肉啦,剛好旁邊 intel 正在舉辦吃雞遊戲的 cpu測試活動-「極限挑戰吃雞王」
 
參加獎就是大腸包一腸一套啦  。但要先領獎券,烤香腸的大姐才會讓我們領喔。
 
 
 
 
 
 
參加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填寫名字和行動電話就好。
 
因為我一開始進太快,不知道要登入主辦單位開的遊戲,所以要請工作人員幫忙輸入遊戲密碼。
 
 
 
 
主辦單位把一場遊戲設定為15分,安全範圍會一直縮小,脫離安全區就會噴血到掛。
 
 
一開始我就挑公路旁跳傘,進入民房找武器。結果都是有槍沒子彈啦。最後還找到把鐮刀,是要幫忙割草啊。還好想起遊戲目的是要趕安全區。一路直奔還是不行啊,最後打進前10名。結束遊戲領便當(大腸包小腸)。
 
掛了以後要跟工作人員說名字,然後領兌獎資料,再到   intel 櫃台簽名領兌獎券。
 
最後再到烤香腸的大姐處,跟她換一套大腸加小腸。要等她烤一下。
 
香腸就到手了!!
 
 
肚子餓可以先吃一下再入場。
 
intel 活動攤位
 
 
選手休息區,這次的比賽是由中華電信  mod 轉播的。這裡是讓選手熱身的,主賽場因為不能拍,所以就不拍了。賽場佈置的挺豪華的就是。
 
一旁還有電電視遊樂器試完區,有些 sg 也會來玩休息一下。
 
還有好友一起玩。
 
 
入口是這裡免費入場
這是會場位置圖,還有活動時間喔。
 
 
 
 
累了還有休息區
 
 
比賽還沒開始先拍個熱身賽
 
 
這家是幫忙作問券抽獎
 
 
 
 
這裡還有大型機台可以玩,還沒開放。先拍拍。
 
這套我在國外網站看過,沒想到已經有代理商了。整個看起來超讚!!
 
 
 
 
PUBG今晚吃雞啊
 
 
 
到逛完到外面囉,大家假日有空來玩玩吧。
 
 
剛好碰到正要進行活動的魔法師
 
 
活動牆也實況轉播,吃雞戰隊奮戰的情況!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