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龍潭時已是中午時分,記得在一次聚會中,我大專時代的老師說過:他們龍潭區最近幾年街道繁榮,發展的還不錯,也有農人種植花田,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趁著上次去桃園花彩節桃園場的經驗,對於桃園的道路算是有點知道。不過有些地方沒去過還是得靠導航。
 

 

地址:

龍潭區上林里金龍路350之1號旁

 
來到龍潭時運氣好,雨剛停歇。會場離市區約10分鐘車程。
 
我用機車導航來到一家幼兒園旁,停在一旁的人家,便依照指示牌走了進去,可以看到幼兒園的設備還不錯。
 
 
 
這條鋪塑膠袋的小路,一直走才是通往盛大花田區的康莊大道,往右走則是區公所辦活動的場地。同樣也有中型的花田。
 
一旁還有點野草,姑婆芋,蕨類長的很漂亮。
 
一進走道向右轉便可看到有不少人,在幼兒園後的花田拍照,再往右轉便可見到區公所的活動舞台。工作人員正在忙著拆卸,原來今天剛好是結束後的一天啊。
 
 
活動雖然結束,但花田跟花兒仍在。不少男女網紅,都蹲在花田內預先作好的泥土空格中。如次拍來後面便是滿滿的繽紛花海。
 
走到舞台的另一端,竟還有另一出口,不過停車位就是找空位停汽車的,那邊有三四片花田盛開,還有天鵝 娃娃的裝置藝術給人入鏡拍照。

 
這裡就是另一邊的入口
 
 
LOVE拍照用裝置
 
藍天鵝
 
 
花田一旁還有種蔬菜
 
這裡是拍花海的位置,不過旁邊的花大概有被踩到。
 
 
萬紫千紅爭妍
 
拍完了這裏,我人也進到花田試拍,拍起來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這一叢花草種在一起真的很美麗。
這裡都是隨便停路邊的,還有一棵枯木
 
 
看完了這裡的花田,於是想往回走,想說怎麼就這樣而已啊。
 
走到幼兒園旁,才看到有人不右轉,沿著泥土上鋪著塑膠布的一條小路走,走到後面才知道。這兒才是盛開的大花田啊。前面都不算大啊。
 
朝著這條路走,才算是進入龍潭廠花田的康莊大道。到了這裡真的就只有找角度一路狂拍了。
 
 
真正花田多的地方,是這一大片山腳下的花田區。
 
 
小白花這片也很不錯,整畝田都是花草風啊。
 
 
 
 
 
 
這對好像是MD外拍
 
 
 
 
 
這一隊也是來外拍的
 
 
 
 
 
 
 
裡面的花田還有像是RO的場景。因為聖誕節快到了還有聖誕紅喔。不過當天就已經看到工作人員來收了。花田裡的花則沒辦法收。
大家還是可以來看。
 
 
 
 
 
 
 
路旁還有控制水路的水閘門
 
 
這裡則是休耕了
 
 
 
 
 

 
 
 
地標是大香菇
 
 
這兒又是一對外拍的
 
這畝田更像仙境啊
 
 
儘管桃園花彩節結束了,但是只要沒遇到太大的大雨,這些花兒還是會在的吧。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