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午休的時侯,意外發現7-11的open point有點數特惠換衛生紙的活動。原本要27000換一串,這次只要12000就可以換。

立馬將手上點數全換,得到兩張優惠券。



今天再看時已經換完了,真的有空要看一下啊。

這是換到的電子券兩張



兌換活動的主角



一到下班時間我就快快樂樂的想把它換掉,順便買越來越好吃的統一麵包。不過沒想到,可愛的店員小姐,怎麼刷都刷不到。最後我只好跟店員小姐說,可能我看錯了日期,便帶這麵包回家了。

結果午休時想到,不會還要用ibon印單子吧。

一到下班時間趕緊到延平北的7-11試試。果然我猜對了。







輸入上面的兌換碼後,終於換到了。兩串衛生紙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麵包當早餐,換一個,路上想想不如全換,結果順路再到太陽公園旁另一家7-11換。抱著兩串衛生紙回家真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