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歡唱見面會結束後,我們一行人來到位於信義威秀影城一樓的這家VR+體驗館。
 
 
這小螢幕就是業者的廣告。
 
 
 
這間有三間遊戲室
 
 
 
 
因為是聖誕節有優惠喔,原價249玩一次,特價399玩兩次,大概是3-6人玩的VR遊戲。分好幾款還有劇情喔。不過小弟錢不太夠,還讓人類請個我補足399😅😅😅
 
隨後我們分為兩組玩6人打殭屍的遊戲,我們被3人一組的帶到遊戲室,戴上VR頭盔,還有充電行動電源,要放在身上,一般是放後面口袋。工作人員也會幫忙穿戴VR頭盔。工作人員說有人趴了沒關係只要能撐15秒沒滅團就會復活。
 
 
第一次看到VR影像,背景與人物都很立體,一開始不知道要打蝙蝠還會飛到眼前,殭屍則是後來才被逼近,不過逼近時到眼前就看不到了,只有噴血的畫面。如過很紅您就掛了,要等朋友撐過才復活。
 
一開始還好,只有少數殭屍慢慢跑出來,到來中盤,陸續出現小夥伴的慘叫聲。藝千特別是尖叫連連啊。後來又出現了蝙蝠,大胖怪,真的超級刺激的。
 
大家經過一陣努力,終於打完第一波的大魔王。
 
 
本以為沒了,又陸續出現一些殭屍跟胖胖怪,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最後我們還是輸給電腦。6人的還有成績單喔。
 
第二場則是在卡車上打殭屍,一開始是在卡車上被殭屍追,我們要一直開槍,補子彈打,可是因為是黑夜劇本,只能看手電筒的虛擬光線,晃來晃去就像在黑夜完手電筒一樣,有時會對眼睛造成刺激。打完後覺得眼睛真累。這場
 
因為不好掌握敵人動向,最後在藝千的慘叫聲下落幕,我們也都趴了。XDXDXD
 
後來我們結束出來,被一旁的藝千發現到,還跟我說:你還好吧,嚇到了嗎?我連忙說:只是太暗太緊張了。
 
 
 
 
 
 
 
第三場我就沒參加了,我們剩下的人就在外面隨便聊天等他們。
 
藝千雖然是浪live裡的偶像,但是其實是很平易近人的啊。一點都沒有偶像包袱,真像是個可愛的小姊姊啊。
 
後來我跟藝千就在門外拍他們戴VR頭盔,努力作戰的樣子。
 
為了證明我不是拍藝千,還是把粉絲小夥伴們放上來吧。反正戴上頭盔臉也看不到。
 
 
 
 
 
 
 
 
 
隨後,大家打完就結束聚會,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