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 年 12 月 23 日至 2019 年 3 月 3 日(除夕休館)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2 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時間:10:00~18:00(17:30 停止售票入場)

 

期待已久的角落小夥伴展終於到來,開展第二天我便來到超商換取早鳥票的門票,聽說還有送水杯喔。

 

換到了票後,終於順利地來到松山文創園區。一開始便拿著票進場了,但是看到不少人都有早鳥票的水杯的。後來問了一下現場工作人員才知道要先到售票亭換。

沒關係先看展比較重要!!

 

一進場就看到小火們的大型玩偶展示,介紹每個角落小夥伴的故事。

會場內還有作者如何創作出這些小夥伴的原因,以及創作草稿。不過這部分是不能拍攝的就不分享了。

還有一部新的動畫故事也在這次展覽展出,對於角落小夥伴與他們誕生的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以下就是拍照區了。

 

 

 

 


 

 


角落小夥伴教室,還有隨堂考喔!!

 

 

 

 

 

 

 

 

 

 

 

角落小夥伴冰淇淋車 這個很可愛

 


 

 

 
 
 

 

四格漫畫小故事區,每個主題拍照點都有關於角落小夥伴的四格漫畫小故事。
 

 

v

 

 

 

 
 
 
 
 
 
 
 
 
 
 
 
 
 
 
 
 
 
 

 

 

 

 

 
 
販賣部出口的看板上也有著不同的小夥伴,販賣部賣很多角落小夥伴的周邊商品,單純對週邊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後門直接去購買喔!!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