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華山1914文創園區附近,經過杭州北路轉角,這家  Rola I x Lions  coffee。
 
店員小姐在我經過外面吧檯時請我喝了一杯飲料,覺得不錯喝。看看了價目表也覺得經濟實惠,剛好可以進去吃午餐。
 
 
外面的吧檯
 
 
裡面看起來真是美麗,走的是白色調與原木搭配的現代風格路線,跟現在常見的工業風多了一點藝術美感與溫馨的感覺。
 
 
等了一會兒,看了一下影片,我的午餐就出現了。牛肉捲與奶茶
 
 
   
 
 
 
 
雖然牛肉捲看起來不大,但是吃了卻覺得很飽,不過這裡還是走輕食路線,食量大的朋友可以多點一些喔。
 
  
 
吃飽後就發覺這裡有插座,可以打開電腦來寫些東西,後來人潮逐漸多了起來,竟然都是附近上班族跟商務人士。
 
超驚訝的是這附近看來是有很多辦公大樓,平時經過都沒注意。
 
既然坐下了就不要浪費時間了,所以又點了一杯咖啡,準備在這裡寫一下午。XD
 
 
 
他們的廁所也很乾淨,還有免治馬桶喔!!這點超讚!!
 
這家店就在華山大草原往善導寺站方向的轉角處,店員超親切的。大家有空到華山文創園區或善導寺站玩,可以考慮來喝個下午茶喔!!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