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整理東西,赫然發現居然還有一張圓山大飯店吃到飽的餐券還沒用,於是便安排了一天的午餐時間前往。
 
來到了圓山大飯店,一路也是很有趣的,那邊的交通由於早年的歷史因素,進入圓山大飯店以開車最方便,騎機車進入要從北美館那段中山北路進入中山樵,遵守號誌規定,等候燈號待轉進入,出來也是一樣的要等候交通號誌才安全。
 
 
 
一進入中國式建築精華的飯店主要建築物,進入大廳不免快樂的拍了好多照片。
 
 
 
這是為元宵節準備的嗎?
 
 
 
 
 
然後才進到今天要去的圓山大飯店松鶴廳饗宴自助餐,一開始我想確認我的餐券還能不能用,還是旅展時買的。因為很久了實在有點怕怕的,拿給櫃檯的大姊看後,確認說沒問題不用再補金額,我才安心了,圓山大飯店果然是實力堅強的企業,有保障到消費者的權益。
 
看大廳這布景農曆十五肯定有好的活動出現
 
圓山大飯店60歲了
 
跟櫃台大姐確認了之後,我便乖乖去排隊,跟著大家一起排隊以便確認入場的席次。
 
 
排完了隊便可以離開到處逛逛,這是圓山大飯店販賣的禮盒。
 
 
 
還有在圓山經營的禮品店店家
 
 
 
還有巧克力  蛋糕 麵包等等食物
 
 
 
 
時間一到,終於可以進去當一日吃貨了。還是要回到原先拿牌子的服務台,等候服務員帶位。
 
然後我被帶到一個兩人桌,旁邊都是中南部觀光團的團員,還有幾桌散客。看來這裡超值的消息旅遊界都知道。
 
我有點不清楚是要先付費還是怎樣,總之就是先把券交給服務員了。應當是要先付費沒錯。
 
 
 
一旁還有蝴蝶蘭做裝飾,這裡是放一些餐具的。
 
 
 
 
另一個入口,付了錢有位子就可以自由出入了。在這裡吃飯真有置身於中國式宮殿的感覺。
 
 
先去巡視食物一番了
 
 
不過菜色實在太多了,難以一一列舉。主要是以中式菜色為主要菜式,日式生魚片為輔,還有西餐的牛肉 豬腳 港式蒸包類  涮牛肉湯,飲料方面也很棒,除了咖啡紅茶汽水以外,還有順天堂製作的中藥養生茶。
 
  
 
 
 
 
到了我桌上就變成這樣了。
 
 
 
 
吃完還可以再吃甜點,還有冰淇淋跟枝仔冰喔
 
這個很特別是糖果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