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天氣有點冷又寒風刺骨的晚上,我來到了位於民族路上的燈來拉麵。
 
 
 
 
店員們因為快到休息時間了,各自忙著收拾餐具與桌面。
 
見到我進來熱烈地招呼著我
 
看了看菜單點了菜之後,我點了一碗豚骨拉麵與小菜
 
 
 
拉麵送上來後真是溫暖,而且還有溫泉蛋喔!!
 
 
 
 
麵條也挺Q的,算是蘆洲靠三重地區吃起來還不錯的日式拉麵。另一家是豚將,上回吃過也不錯。
 
說回燈來拉麵裡面的座位也很足夠,座位算是寬敞的,可以一群朋友一起去吃。
 
 
對拉麵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吃起來拉麵與小菜都還不錯吃喔!!
 
放上我的YT上面最近去吃的影片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