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好有客人的貨要超取,於是我來到全家。

因為排隊的人不少,刷貨時讓我看到來全家福袋,正在店員的頭上的櫃子展示。一袋要199元。

刷完後,我便說要買福袋,店員很開心的告訴我,福袋可以自己選喔,你可以先看看我幫你拿。於是我選了一個春字。

後來才知道每個福袋都有春與福字,只是正反面不同。

拿回家後便找來小孩子一起開福袋。小朋友很開心的用剪刀剪開後。我們看到好多零食跟一瓶飲料喔。還有濕紙巾跟兩張抽獎券。加加減減就差不多快200元了。






抽獎券分為三段兌獎

抽二至七獎的就銘謝了,等抽頭獎吧。

這兒有送全家購物網的購物金可算回本了。



另還有張小的獲得烏瓦紅茶525ml一罐

整體來說算是物超所值的一個福袋,裡面有一些日本進口的零食算是不錯的。本地食品也是很好吃的零食喔。如果有抽到大獎就好了。

有時間就到全家馬上試個手氣吧。

其他家萊爾富的也是現場買就有,7-11就要等四天取貨。祝大家抽好獎過好年啊。😄😄😄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