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好是寒流來襲的一天聽說晚上會到九度,外面也是冷到不行。不如就去找火鍋吧!!
 
印象中蘆洲區的民族路最近開了一家肉肉多,這家店啊老闆說是台灣唯一,就這一家的火鍋店,一眼就可以看到老闆獨到的火鍋店風格。
 
一入店門老闆便親切的招呼我,不過我只有一人,便跟老闆說可以併桌。據老闆說他們跟肉多多不一樣,用的是熟成肉,是店家專屬特色之一。
 
剛好進門有一對情侶願意跟我併,老闆拿來一片木製大隔板幫我弄了個私人小隔間。
 
一開始先給一些基本配料
 
 
 
 
 
我先煮了菜,後來肉盤才上。當然配料還有冰淇淋,飲料那些都要自己來。
 
 
 
肉真的比一般多,還有像是飯店裝小蛋糕的三層架子,放肉盤的,當然那是人多的桌子,點的多。
'
 
我在煮的時候老闆還告訴我煮牛肉的秘訣,要涮下去,不要煮得太老才會鮮嫩好吃。
 
 
 
這樣一套經濟的牛肉鍋只要238元喔!!
 
店家FB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