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住在新莊的朋友說,他們新莊的IKEA有著媲美美式賣場熱狗加汽水吃到飽的50元套餐。還有10元冰淇淋喔!!
 
這天我剛好來到新莊,順便去IKEA逛逛。逛到出來結帳櫃台結完帳後,便來到這裡。其實樓上三樓還有比較大的瑞典美食餐廳賣的是比較大型的自助套餐。這裡則比較偏向簡餐速食。
 
看了看菜單上的價位表,真是物美價廉啊!! 😋😋😋
 
 
 
 
最後我點了一套牛肉捲套餐,飲料則是喝到飽的。
 
這裡提供的除了一般常見的那幾種汽水外,含有比較健康的水果口味氣泡水 有梨子的 蘋果的 真是有異國的風味。一般在超市買都要幾十塊到一百出頭。
 
在這裡能喝到真是太好了。YA
 
 
不過這裡只提供立食桌,只能站著吃。所以可以外帶回家吃比較好。
 
飲料方面也裝滿帶回家就好,我在這裡吃發現這裡的人都很守秩序。不會有美式賣場吃不完還硬裝浪費食物跟調味料的情況。
 
大家都很珍惜這裡提供的食物 。
 
 
 
 
 
 
這份牛肉捲裡面真的有不少牛肉,且是咬到的肉的那種,以一份50元附飲料喝到飽來說真是太佛心了。
 
我們去買的話要好好珍惜啊!!
 
我另外還點了一份款的冰淇淋只要10元,其他還有抹茶口味的也只要20元。
 
其他還有很多好吃的 他們的食物以前我在三樓吃過經典瑞典肉丸。這裡也有賣算是吃異國口味與瑞典小吃的嘗試,一般還會加點別的才吃的飽。
 
總之這裡等同是個小型的麥當勞,大家購物買完後可以來這裡吃個餐點或小點心,嘗試瑞典小吃口味喔!!
 
 
 
 
 
 
 
x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