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台北電玩展參加活動,下載beanfun app,那時他們每天可以抽零用金,我就得到了好幾百元的零用金,可以抵用消費。真是感謝劉董啊XDXDXD
 
經過上網查詢一下橘子支付的使用店家後,發現官網上寫便利商店還有一些店家可以使用,實際測試卻遇到一些店家超商表示,總公司有參加,但是分店還沒支援使用QR CODE支付。
 
 
我實際測試富錦樹的華山店就沒支援,光華附近本有家速食店,有貼橘子支付的貼紙也不見了。比較讓人覺得可靠的是我家附近的怡客咖啡,他們從頭到尾都有貼,實際使用過後也沒問題。
 
這天我剛好路過微風南山,看到這家熱火牛排,便想去問問。橘子支付的官網是寫說微風南山也是他們的合作對象之一。
 
 
我後來點了餐問賣牛排的大姊說,請問可以使用橘子支付嗎?
 
她說:可以啊。只要可以掃QR CODE的都可以。
 
 
後來我便點了一份大大的牛排,真是太棒了!!再次感謝劉董啊。
 
 
吃了好一會兒.....終於把這份大牛排吃完了,過微風南山還是有座位太少的問題。當時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位子。
 
至於熱火牛排呢,我後來回家在網路上發覺應該去他們其他的分店。因為還有自助吧與飲料吧。
 
這裡的微風南山店只是吃方便及好吃,飲料與餐包就是基本配備。
 
至於,他們其他分店是否會支援橘子支付就不知道了。
 
有聽說一般商場是會有條款約束商家,集點卡與可以接受付款方式。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