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依舊來到華山附近的城中分館入館深造,不過天氣有點寒冷。我要找個可以溫暖身體的食物,剛好看到這家有甜不辣,我便在老闆的招呼下進去了。
 
 
.
 
 
老闆先給我一晚甜不辣湯
 
 
 
中午時間客人超多的,我看了一下影片才輪到,老闆才親切地幫我送上甜不辣。
 
這份甜不辣不僅有油豆腐 甜不辣 咖哩魚丸 豬血糕  ㄌ蔔 居然還有冬粉。 
 
冬粉耶.......老闆人真是不錯。而且這份甜不辣只賣60元,需要喝湯還可以續湯喔!!
 
吃飽了以後總算是恢復身體的溫暖了。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