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與妹妹出門辦理事務,完成事務後一起來到西門町。中午時間西門町仍然有不少人。
 
 
 
於是我先去找峨嵋停車場停車,隨後便來到中華路口。這裡停車算是方便有峨嵋停車場,遠一些還有洛陽停車場。街道上也還有一堆機車收費停車位。
 
 
最後妹妹找到這家鴨肉扁麵店,這家是在西門町中華路上開業很多年的麵店,近年來裝潢得很有日式風格。而且也增加了二樓的座位區。
 
印象中以前是傳統麵攤的,很受來客歡迎,經常滿座,只有一樓有營業與座位。現在則裝潢得美輪美奐,變成台北市的地標之一了。
 
 
 
 
 
 
隨後我們點了一盤鵝肉,與鵝肉麵。
 
為何鴨肉扁賣的是鵝肉呢?
 
查詢了網路上的資訊原來他們的老老闆一開始真是賣鴨肉類的食物,後來知道有好吃的鵝肉品種台灣土鵝(獅頭鵝),因此改賣鵝肉麵,但是店號不變。
 
鵝肉湯麵清爽而帶鵝油香,肉片柔嫩。鵝肉切盤的肉則比較結實,肉多骨頭少。
 
 
座位清潔乾淨,很受一些外國觀光客的喜愛,我們在進食的同時,也來了很多外國人近來點餐用餐。
 
下回大家有經過西門町又想吃麵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