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松菸的週圍巷弄內,有這家的可愛小餐廳。這是當天跟小妹一起出來找飯吃時發現的。

店門外的候位區放滿了可愛的Q萌卡通小物與玩偶,裡面的環境算是工業風加上卡通夢幻風格。

附近的機車停車位還挺多的,主要都在一家學校的外牆。即使店門口停滿車子 也不怕,走幾步路就到了。

 

店外的菜色展示看板,裡面有很多外型@萌創意美食會輪播。

 

門口擺放著菜單

 

滿滿的萌萌卡通玩偶,老闆應該很會夾娃娃XD

 

 

裡面的擺設洋溢著工業風

 

工業風加上卡通夢幻是這家餐廳布置的特色

 

滿滿的萌萌玩偶

 

整面Q萌小物玩偶牆

輕食沙拉與下午茶飲料組合

沙拉吃起來還不錯,裡面出了沙拉外,燻鮭魚片水果及麵包,飽足感還算充足。

這是炸花枝丸子+薯泥  花枝丸子裡面有不少花枝塊,算是不錯吃的丸子。

光是醬料就附了三種 綠的是檸檬  紅的是番茄 黃的好像是芥末的樣子

 

 

下午茶組合附的小套餐   這是下午茶組合飲料的小點心  適合吃過午餐想喝下午茶聊聊天的人點。

彩色小丸子吃起來比較像餅乾。記得菜單上還有一品是湯圓,本以為是這個,吃了才知道應該不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