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要來到台北市立圖書館的總館進行寫一些東西,不巧忘了看日子。今天是台北市立圖書館一月一次的閉館日。

圖書館沒開但是閱覽室也是有開的,於是我找了附近的閱覽室,發現在和平東路二段有一家便來到這裡。

入館前總要先吃個早餐,剛好對面就是這家和平食光,印象中很久之前有來過一兩次,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經過,順便吃飯。

 

這家店給人的感覺清新,不過因為客人很多的關係,相較之下店內座位其實不多,如果有地方待的話就建議外帶。

因為我坐下點餐後,不久就有個外國人要來,找不到位置。附近正好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想來應該是來台灣唸書的留學生。

這裡還有戶外座位,天氣溫度剛好時坐在外面是不錯的。

 

 

今天的早午餐是德國香腸三明治加奶茶

德國香腸吃起來很道地,腸衣很有彈性,裡面的肉也有香料味是不錯的滋味。飲料有點忘了是什麼,記得是香草類植物的調味奶茶。

德腸是對半切的。還有加上蔬菜與蘋果包在吐司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