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南西開幕後幾天終於有空去參觀看看了,一早便搭上捷運,來到捷運中山站。

出了捷運口,走了幾步路,便來到了誠品南西百貨的位置。就在1F入口處大排長龍的是,名聲未演先轟動的猿田彥珈啡。扎扎實實地的排了好長的隊伍。

進入百貨後,繞到後面看,才知道開放式的製作咖啡台是他們的特色。

IMG20180924124304.jpg

 

走上各層逛逛後,發現花草特色的布置真的站了這間百貨很大的比重,例如樓梯口就有一大片花草的場景布置。

到了走道間也有幾處植物布置的場景,真是令人置身夢幻的文藝氣氛之中啊。

IMG20180924130044.jpg

還有BELLA雜誌展示的裝置藝術品

IMG20180924130018.jpg

這家百貨賣的商品,瀰漫著手創文青風格就不多說了,神奇的是還有   神農生活X食習 進駐,裡面有很多台灣農業產地合作的產品,在外面的賣場是不容易看到的。像是鹽 醬油 調味料 食物 青菜 魚 肉,都是與產地廠商合作的,少數有國外的產品例如外國調味料香料。

等等。還有日常家庭雜貨用品,價格算是親民。至於食物價格因為是餐廳,有店租壓力,他們也在菜單上說明白了。例如說煮這道菜瓦斯費很貴啦,每樣費用不便宜等。

一個套餐大約300多元,在商業區能坐下來吃很久的餐廳也算正常價啦。

 

另外3F還有日本甜點名店 FLIPPER’S , 這真是個布置很棒的地方,還推出台灣首店開幕限定口味「草莓乳酪雪莓大福」 。可惜先來的人都要在樓下排隊了,只好下次

有機會再來了。

 

此外,文創產品也很有魅力,例如台南來的鞋店花見小路  大稻埕的 布物 印花樂   伊織今治毛巾織物店。  

 

三重與台北都有分店的和菓子老店明月堂和賣台灣茶葉的老店幼瀨五號 這兩家則合作了一個櫃位叫做幼瀨明月茶屋。 

 

一路到達5F的誠品書店逛書,裡面真是適合人閱讀的環境,充滿了五國語言的外文書,還有各國來的雜誌,不少還有附贈生活用品小物。旁邊還有誠品自己開的咖啡廳。

逛了一個多小時,逛過每個櫃位,確認以後有錢想買的書後,這才下樓,這時已過午後,走道都人擠人了。好不容易才從五樓走下來。

可惜沒有力氣再去找好吃的龍波斯特與真芳了,只好等下次囉。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