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是個忙碌的一天,料定是要早午餐一起吃了。於是就近來到這家位於吳興街的早午餐店。

 

之前曾經來過一次不過只吃早餐的分量,算起來應該是吃早午餐比較便宜實惠。門前也有抽菸族的室外座位。基於法令餐廳裡面是禁菸的,只有戶外空間才可以抽。

設置這樣的座位算是服務抽菸族群。

 

 

 

 

這家店的菜單跟它的店名一樣很豐富,有著滿滿的三大張,店外還有99元促銷方案,是菜單沒有的。也見的到西多士 豬扒包等港式食物。還有沖繩塔可飯

 

 

 

我點的起司火腿三明治早午餐,不同於其他店的三明治,這個套餐蔬菜量很足,三明治麵包烤的很軟Q,有點湯種的感覺。不過沒太深究。

 

沙拉還算是還可以,在此讓飲料奶茶跟套餐團圓一下。

 

火腿 起司 生菜彷彿式烤肉串燒一樣被串起來,這時應該是去拿叉子與刀子 ,看來真是港式的三明治店。

 

這裡的餐具是採取自取的方式,走到櫃檯前可以看到一個小櫃籃放著一應常用的餐具面紙等。再走進去一些,就是廁所了。

他們的廁所算是乾淨清潔的廁所。

 

生菜沙拉吃有點跟三明治的蔬菜混味,只是增添了醬汁的風味,畢竟都是菜啊。不過三明治的生菜比較有份量感。

它的三明治小麵包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軟Q 加上火腿與起士的口味一起咬下,算是這個餐好吃的特色之一。

 

這裡有不少上班族或商務人士在此聚會談事情,也有一些居民來享用早午餐。店內裝潢氣氛也很不錯,是一家不錯的特色早午餐店。

 

【 台北豐滿咖啡三明治 信義世貿店 早午餐下午茶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8號

交通方式
搭捷運至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
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EZTABLE訂位
 

營業時間
[早午餐]
週一 - 週五 08:00-15:30
[晚餐]
週六 - 週日 08: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