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與我們家妹妹約好要去吃點好吃的補充營養,妹妹這個吃貨,居然上網找了一家叫做萬芳冰室的地方。這是要叫我天冷去吃冰嗎?><
 
我到了她家接了她以後,我們倆便開始尋找萬芳冰室之旅。
 
 
這裡外表看起來很像是文青咖啡店,趕緊去一探究竟吧。
 
看了店門前的菜單才知道不是只賣冰,原來這是一家港式茶餐廳,叫做冰室也是沿用在香港的名字。
 
 
 
 
裡面表裡如一的,吧檯上方的顏色與店外,清一色都是採取蒂芬妮藍這種充滿少女心的顏色。難怪我會以為是少女喜歡去的咖啡店。
不過店內也有不少商務人士在談生意,作報表。
 
 
店內擺設是簡單的茶餐廳桌椅,放著一些復古的剪影與香港老照片,雙人椅的色調也與復古的現代生活港劇差不多。
 
 
不過來到這兒當然是吃飯啦,妹妹點了雞腿飯,我則是點了牛肉河粉,不過看起來應該是雞腿飯比較有份量。
 
 
河粉則是具有師傅的手藝,牛肉與河粉的味道結合,搭配著清爽的豆芽。
 
 
至於這份雞腿飯,因為份量大妹妹吃不下了,分給我一些。雞肉很是鮮嫩,不會太過於油膩而有肉汁,而且肉咬下去有股稻穀香味,吃起來不同於一般的速食店所提供的雞肉品質。
 
 

 

這裡的套餐價有搭配飲料,以日常生活水平來說算是有點貴,大約是兩百多。不過在港式茶餐廳尤其是有獨特手藝的菜色,通常都會稍貴一點,有空準備好再來是不錯的選擇。
 
菜單上看到,下午茶時段來是有特價的,我們剛好是這時段來的啊。哈哈哈......真是來的太巧了。
 
 
店家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16號
營業時間  11:00到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