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東區的 manimani蔬食餐廳,他們賣的全是蔬食食物。店面走的是閃耀輕工業風。門口還有可愛的菇菇。
 
 
下午茶菜單立牌
 
 
 
菇菇原來叫做mani小將
 
 
 
最近很流行這種簡單整潔的輕工業風餐廳

今天剛好參加藝千主播舉辦的粉絲同樂會,我才有機會來到這裡。這個同樂會是由藝千與活動主辦人一起合作舉辦,進行一些與粉絲互動的遊戲。不過基於保護粉絲團成員的隱私和肖像權,這裡就不放活動照片了。不過還是放一下藝千主播的連結,以及加入粉絲團方式。
 
 
主播擅長於唱歌與電腦繪畫(繪畫)這兩項才藝,除了是位多才多藝的主播之外,平時也是位知名電繪老師,有媒體稱她為『插畫界林志玲』。她本人則是一個多才多藝又活潑有趣的人,喜歡她的人可以一起免費訂閱頻道,加入支持她的行列喔。
 
 
---------------------------------------此處是想加入藝千粉絲團的人再看----------------------------------
 
首先,要下載浪live平台的app介紹以及安裝。
 
浪live這個平台是讓想表演唱歌 跳舞 繪畫 等等,各式各樣有才藝的人,可以有表演的頻道,累積粉絲團,有的主播已經經常受邀到各個活動場合演出了。如果是素人表演者不想簽約的想要開播,玩一玩表演一下或是說說笑話也可以的。反正有觀眾就會有掌聲,還可以與觀眾打字互動,而且之後覺得不好也可以刪除。不過不能有裸露  色情  謾罵  政治的成分出現,定時都有巡邏的員工會來看,被發現就會被馬上停播了。有時候有的觀眾覺得表演的好,會送點手邊的虛擬小禮物,不過要換到台幣就要長期經營,累積觀眾粉絲,到達一定金額才行提領。
 
如何找到藝千的頻道:
打開app在右上角放大鏡的地方按下去,輸入藝千主播的 ID:2938442    搜尋才能找到她的頭像與頻道。按下去後會看到主播自我介紹,還有動態照片寫一些近況。
 
然後要先點選追蹤,如果有藝千有開播的話,手機就會出現通知。她的節目主要是唱歌  講笑話  抽獎送禮物的性質。
 
 
浪live手機app首頁,右邊有個放大鏡,手指點下去                          輸入主播ID號碼 
 
 
就可以找到主播了                                                                                   藝千主播的頻道首頁
 
 
 
 
加入粉絲團與贈送小禮物
普通加入粉絲團,只要收集滿系統贈送的免費陽光點數4000點,不過官方政策改變,目前整天守著搶都很難集到4000點。建議有興趣可以儲值,花費2000浪花加入粉絲團,持續支持喜歡的主播。
 
藝千這邊是會送新加入的粉絲,好幾張自己電繪的貓咪與卡通人物海報。每個月還有定期舉辦抽獎的活動,讓來平台收看的粉絲團團員與觀眾可以參加抽獎。獎品跟贈品可以跟她約在粉絲團聚會拿取,或是她公開繪畫表演的時候可以順便帶獎品去。
 
 
 
 
 
       搶陽光畫面                                                                    續費畫面  記得用陽光續費就好                                                                                                         
 
 

-----------------------------教學完畢,以下進入吃食物主題-----------------------------------------------
 
 
 
 
這家餐廳雖然都是蔬食,但是很有特色,像這道帕尼尼,咬下去才明顯感受到帕尼尼與蔬食混合的口感,又Q又清爽還不錯吃。
 
 
 
元氣生菜沙拉  充滿了一些增長元氣的營養素來源,像是堅果  胡蘿蔔 玉米 番茄 菇類 青椒,還有生菜等等。
 
 
其他還有 蔬食義大利麵  蔬食燉飯  炸薯條 等。可說是種類豐富,風味清爽獨特,這裡真的適合想試試健康蔬食料理或吃全素的人來吃。(料理全無蛋奶,還很好吃 ,不過有的菜看別的部落客寫的文章是含有洋蔥大蒜的,不吃要跟店員說 )  出自:  https://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193154
 
一伙人一起分食也是覺得健康飽。還有花草茶與檸檬茶,兩種茶的風味都很不錯。
 
烤薄餅上的蔬食像是小黃瓜  菇類吃起來還不錯,而且份量都切得剛好,烤得也很好,不用怕會掉下來。
 
 
 
 
義大利麵也很有特色,不過是做辣味的,喜歡吃的人才點。
 
 
炸薯條也很不錯吃
 
 
 
這道燉飯吃起來很不錯,燉醬汁滲入飯粒,讓飯顯得較為濕軟,不像別家有些燉飯飯粒偏硬,綠色的很像是較小的青蔥,不過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還有菇類切片,增加燉飯口感與彈
 
性。同行的人也是跟我感覺一樣怎麼沒有放肉啊。哈哈哈......不過是這蔬食餐廳啦。不會有肉的XD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9號
 
 
開放時間 
星期六 11:30–21:00
星期日 11:30–21:00
星期一 11:30–21:00
星期二 11:30–21:00
星期三 11:30–21:00
星期四 11:30–21:00
星期五 11:30–21:00
提出修改建議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