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好到雙連站辦事,想起手上還有些事情要打電腦處理。上網查詢了之後,發現附近有這家好人好室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位於三樓,走到樓梯口一看就知道是很別緻的地方。
 
 
到了咖啡廳門內,整個像是花草系仙境一樣的存在。
 
不僅空間寬敞,而且布置得很棒,部分備有插座。剛好四下無人,我就往有插座的地方去了。選定座位後,便翻閱菜單來看看今天要點什麼?
最近有些乾咳,只能喝點不刺激的飲料。最後選了鐵觀音茶一壺。
 
 
 
 
 
 
 
 
 
 
 
雖然是處在這麼棒的環境之中,隨手也拍了幾張美照。但是該做的事情還是逃不掉啊。
 
 
只好一邊欣賞美麗的室內花草景觀,啜飲鐵觀音,一邊開始今天的工作。
 
 
 
吧檯還有賣蛋糕等下午茶點,可是今天的預算已經用的差不多了,還好早上吃得很飽啊!!
 
這盆盆栽也很美啊~~~~
 
 
 
因為來的時間還早,大約11點左右,所以還不是咖啡廳的熱門時段。
 
 
先作了一會兒事情,鐵觀音茶就來了,使用的茶器還不錯,是由店員泡好倒在茶海裡,再倒到茶杯。
 
後來喝完準備到櫃台續杯,這發現原來這裡的店員是會主動幫客人加水沖泡新茶的。後來又續了幾次。
 
 
 
因為茶喝得多了,來到廁所果真也是花草系的廁所,讓人整個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一路奮戰,到了下午五點左右,事情總算告一段落。這時眼前突然掠過一陣白影,原來是這個肥頭毛腦的小傢伙。
 
 
後來牠看到我便靠了過來討摸,肥頭肥腦的真可愛。不過拍照時有點害羞會別過身去。
 
 
 
翻滾中的貓兒
 
 
 
不想人拍的耍孤僻
 
就是不理人了
 
ㄟ......還是別拍好了。牠看起來不是太高興了。
 
一波客人走了,牠剛好可以慵懶的躺在桌上`
 
 
 
 
飲盡茶盞,也該回家休息了。
 
小毛頭你是來道別的嗎?  ^_^
 
夜晚的店門口更有美麗別緻的氣氛啊。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