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路過三重區自強路三段,常常看到這家割包與肉圓店(旁邊還有兩家夾娃娃機店。這樣應該很好認了,下次有機會再看他們的住址)
 
即使是平日下午也大排長龍。星期六剛好路過又是用餐時間想說來排看看。
 
店內是有座位,不過好像人手不太充足,大家都是外帶的多,結果看到前面的人都外帶了多套割包+湯品。這兒的湯有老少咸宜的三絲丸湯,四神湯。
 
吃不夠還有豬腸冬粉喔。很神奇的是還有清蒸肉圓,北部的肉圓多是炸過的多,這裡有賣清蒸也不錯。
 
眼見店員很熟練的合作製作割包,還有盛裝湯品,後面的人還是越排越多,還好我還有點時間可以排一下,看看手機網頁訊息。結果還是等了一下子,原來大家都買得不少啊,應該是幫家人買的吧。
 
 
 
 
 
 
回到家終於可以打開,割包的肉精肥合宜,脂肪已經煮的有如油泥狀,肉質超級軟嫩,配上大家都喜歡的三絲丸湯。一口割包一口湯真是不錯的吃法啊。
 

而且也能吃得很飽又營養。這樣一套65元價格很ok的啦。
 
 
 
吃到剩下這樣趕快來拍一下,大家有空可以去排隊買喔!!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