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集了好多以往廢棄的行動電源,還有筆電電池,這些都是已經充不了電的了。會有2-3個這麼多,主要是之前為了幫忙送貨,使用app時常遭遇電力不足的情況,到了不熟悉的地方為了看google地圖,臨時應急買的廉價品。充電次數與品質,自然好不到哪裡去了。

 

經過詢問後發現,7-11就有這樣的回收服務,如果不計較回收金額的話,就可以拿去7-11處理比較方便快速。

 

店員解釋這些鋰電池是用秤重的來回收。裡面必然有些有回收價值的東西,不過我們一般人是不了解的。反正都不要了就給他們吧。這次拿去回收2個行動電源與一根筆電只有8元抵用金,剛好差不多可以換一顆茶葉蛋。或是買其他東西抵用。

 

不過這次有一隻電動刮鬍刀鋰電充不飽了,應該是沒有回收套利的價值,7-11他們是不收的,只好丟垃圾桶交給垃圾車了。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