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看了蕾菈的FB活動預告,來到位於台北市松德路的這家Stage show。參加這次的直播派對。上次在桃園傳說比賽的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根本來不及拍到蕾菈COS薇菈教團奇兵裝扮的角色。
 
蕾菈FB --->常有好康電玩活動分享喔
 
https://www.facebook.com/laira918/
 
Stage show FB
https://www.facebook.com/stageshowtaipei/
 
這回剛好有空又是傳說對決的相關活動,於是就來參加了。
 
 
活動網址
http://oppotwac.com.tw/r17_pro/aic/?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video_AIC_Video11203
 
 
這裡就是活動場地位於地下一樓的Stage show,上網查詢了一下,這家是一家辦活動宴會的場地。平常就有舉辦一些與運動電兢相關的活動,平日價大約要500元。真是賺到了啊。😁😁😁
 
不過到了現場繞一圈,好像是要收到活動簡訊的人才能排隊入場。後來我走到門口,又走回排隊人潮,便有位工作人員小姐問我有沒有收到簡訊,如果沒有就是排旁邊現場報名的隊伍。簡訊是在遊戲中有報名資格的人,或是有去OPPO賣場參與體驗R17的人。所以我就快樂的到一旁排隊了。
 
本以為很快沒想到還是排了一下才進去。
 
 
一進入便看到傳說對決與OPPO的大型看板,還有薇菈與莉莉安等傳說英雄的看板。
 
 
 
 
一進場就看到三位傳說英雄,帥氣又威風凜凜地,在走道迎接大家。他們分別是薩尼、刀鋒寶貝、薇菈教團奇兵裝扮。
 
 
 
一進入會場超像是夜店的。媽......我終於來到夜店了。
 
 
其實它是一家有中型活動舞台,會讓人舉辦宴會與活動的場所。怎麼感覺有點像看過的電視節目場地啊。
 
裡面座位超舒適的,是4-5人的半圓型座位,剛好可以容納一個傳說對決隊伍啊。四面八方都有配備超大電視牆。一開始還波放打野哥跟聶小倩拍的OPPO手機廣告。
 
因為一進來沒人招呼,想必就是自由入座啦。上面的座位坐的滿滿的想必是有收到簡訊的戰隊。
 
就連桌子上也有小螢幕可以觀看賽事,完全不中斷。桌上那兩根士OPPO的加油棒,對敲會發光的喔!!
 
後來主持人報告了有個很棒的消息,就是會場中間的食物大家可以盡量吃,後面還有飲料吧提供果汁和汽水喔。
 
 
有汽水跟果汁飲料吧
大家也可以到後面參與體驗OPPO R17換抽獎券,最大獎是藍芽喇叭啊。
 
哇咧不早說,我都在隔壁便利商店吃飽了說。🤣🤣🤣
 
主持人都說了多少要給點面子 哈哈哈......
 
 
 
不久同桌的小夥伴也拿吃的來了
 
不過還有抽獎,又有的吃喝,台北真是個好地方啊😂😂😂
 
那當然是要把該拿的拿一拿,抽一抽了。==+
 
 
主辦單位的主持人還有參與OPPO廣告的演出,在電視牆上播放,真是超有趣的啦。然後主持人一面報導世界大賽的賽事,趁著世界賽中場休息。
 
主持人後來又派出電競直播主與電競戰隊,只準打中路,不準打野偷襲的正面決戰。
 
 
但見兩路英雄擠在中路戰場,各施所長。
 
 
一連打了三場,我們台下也吃的開心看的爽。
 
然後又開放我們與戰隊還有主持人合照。
 
後來竟然派出Lami Gril 一陣熱舞表演,吸引了全場的眼球。趕緊過去拍個照。
 
 
 
 
拍完後回到座位上,這時正在尋思Cos們是不是還在外面啊。
 
隨後便有人領著三位Cos進來,刀鋒寶貝走過會場還不忘擺出各種揮舞刀劍的動作;納克羅斯則帶長槍又帶劍,走來走去擺出很帥的姿勢。
 
蕾菈,不...。薇菈則是因為走道太小,怕翅膀一不小心傷了我們。
 
 
 
只好由工作人員協助進場,到舞台前,開放拍照。只不過人真的太多了,我又有點害羞不敢過去,只好遠拍了。還好蕾菈有看到我,朝著這裡擺出很專業的表情。真是賺到了啦。
😍😍😍
 
最近她還有出新英雄裝扮的明信片卡,小弟手速先上網買了一張。
 
網址:https://shopee.tw/lairashih/1743181697?version=a799e7c8725a0de42db77446d8ca85a0
 
 
 
隨後拍完照後,薩尼與刀鋒寶貝,還有薇菈都休息了,他們都在會場隨便到處逛,這時蕾菈,早已拿下教團奇兵的重裝備,回復到薇菈姿態,剩下可愛的小洋裝在會場,隨著音樂搖搖跳跳,真是好像傳說對決最新的人物舞蹈功能。(這麼歡樂的場景居然沒拍到啊><)
 
 
 
 
隨著時間與食物的流逝,螢幕上傳來台灣隊對泰國隊比賽開始的消息。
 
 
所有人都聚焦在螢幕上,中場休息時主持人還舉辦了好幾次抽獎。那是有參加体驗的人才能拿到抽獎券的喔。
 
又是中場休息時間,主持人便又舉辦兩大電競隊對打的比賽,輸的一隊要把主族人安排的食物吃完,然後又加碼苦茶。真是太刺激了,嘿嘿嘿。
 
然後我們大家也去自助點心區補貨,補飲料。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由於快六點了,工作人員就忙著上晚場的餐點。哇.....真是整個自助吧桌面又豐盛了。畢竟要撐到晚上九點啊!!
 
最後主持人便去休息了,接著而來晚場主持人,真是令人感到很神奇的人物。
 
 
她竟然是浪Live的主播 芳小如😮😮😮
浪LiveID 1006860
換到她出場,果不其然,是有獎徵答活動。
😮😮😮
 
現場真是激動啊,大家搶著到台前舉手搶答。芳小如連著送出好多人的禮物。
 
後來螢幕上又繼續與賽事連線,經過一番戰鬥,這回台灣代表隊,由杰藝文創所組成的J Team對上越南隊。經過一番苦戰終於取得2018AIC世界賽的冠軍。
 
 
眼見時間與食物一同消逝,我也該回家了。於是就不理抽獎,先閃人囉。
 
 
出走道時才能好好拍這些傳說英雄看板,臨出門時,剛好工作人員才在吃便當啊,真是辛苦你們了。很神奇的是還被工作人員打招呼說掰掰囉。我趕緊轉過身去回他說掰掰囉,然後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