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浪live主播藝千(浪LiveID:2938442)粉絲見面會的日子,時間一到,我便來到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的這家星聚點。
 
一推開星聚點的大門,就看到藝千主播和其他小夥伴,都在大廳等侯了。不過時間還沒到,我們便小聊了一下。之後看了一下週遭發現星聚點這家KTV入口長的好像捷運,還要先到櫃檯買票才能進入。還有免費自助吧喔!
 
 
 
票卡也很先進的用QR碼,掃捷運高鐵入口用的。
 
 
時間一到大家便刷了票進了門。好多年沒進KTV了,這家導入了新的科技真是新潮啊。
 
標示包廂的告示牌很好,我們一行人十幾位,找包廂一點也不費力。
 
藝千見人都快到齊後,先唱了幾首歌。然後有人說票上有點數QR碼可以換東西吃,還有免費自助吧喔!!真是先進啊。
 
於是我們一部份人留在包廂,一部份就去飲食部了。
 
這台是點數換餐點的機器,點完餐後,用票券上的QR碼掃瞄付費,然後出單再到對應的櫃檯照號碼取餐。我大致看了一下,有港式美食 甜點 等等。有個櫃檯也是免點數區,東西很多,不過有師傅休息時間一小時,就不服務了,也無法點餐。
 
基本每人送50點。不過要看好,不要亂點喔。50點很快會用完的,有些東西因為份量大,只能在星聚點餐廳吃。
 
 
自助免點數沙拉吧跟飲料區
 
 
港式點心區
 
 
熱炒則是免點數的,不過剛好師傅休息,等等再來囉。
 
 
炸點
 
飲料水果區
 
還有小蛋糕的呦
 
最後我拿到這個,港式點心,有點亂點的,後來發現50點可以換更好的。
 
 
一旁的櫃台還有可以購買點數的工作人員,她們也負責將餐點,用升降機傳送到樓下的櫃檯,讓樓下包廂客人可以不用拿餐點走手扶梯以策安全。
 
 
 
 
 
熱炒補上了,真是太好了。
 
這裡則是可以充電的用餐區在手扶梯旁,超讚的啊!
 
 
 
免點數區我拿了這些,有糖醋排骨 炒高麗菜  麵條。小黃瓜 等等。應該是要搭配免費點數來吃才划算。
 
 
還有湯品也免點數
 
這時剛好藝千主播正在獻唱,藝千唱罷後。我們這些小夥伴,也被逐一點名每人唱一首歌,才能交換禮物啊。
 
然後我們就開現場直播,大家輪流開唱了。後來藝千又唱了她有參與MV演出的歌手呂程程新歌,真是好聽啊。藝千出現時又是全場歡呼連連,真是太開心了。
 
歌手呂程程新歌:慢慢靠近我
 
https://youtu.be/nOWDVof3Q1s
 
 
這盤子就知道大家吃的挺開心,午晚餐全包了,又可以唱歌真划算啊。
 
 
 
 
 
 
 
 
最後見面會的高潮來到交換禮物的時刻,禮物則是一早帶來放好的貼禮物,我們幫忙藝千貼號碼紙條,然後一人抽一張簽。
 
然後緊張的時刻就來了。有人抽到大飯店的餐券,個人果汁機,筆記本,女用包,毛線帽等等真是太有趣了。
 
後來又有藝千私人提供的抽獎獎品,舉辦猜數字抽獎遊戲,有幸猜中的人都開心的抱走獎品,場控還獲贈有插圖的毛巾喔。
 
後來又有人提議要去玩VR射擊遊戲,聽起來就很好玩,於是我就報名了。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