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得到橘子支付的新app,數日下來累積不少零用金。
 
今天剛好來到華山1914想去這家官網上有列名使用橘子支付的富錦樹餐廳使用。
 
 
經過跟櫃台詢問以後,櫃台表示他們目前沒有支援使用橘子支付,看來是有些店有有些店沒有的。
 
不過這時肚子也餓了,就先點了。這菜單真是琳瑯滿目,看起來很舒服。不過單價就稍貴。大約是一份豐盛義大利麵套餐的錢。
 
 
這大概算上人家到外國學廚藝風味的錢與外國食材費,營造優美環境的費用,還有這兒的租金吧!!
 
                
 
 
 
 
                    
 
 
 
 
 
這家咖啡店有兩個門,我是從賣手工藝品的那面進來,裡面有陶藝家的生活器皿作品  布作 等等。有興趣可以去逛逛看看。
 
 
 
吧檯與座位的一部分,座位其實還挺多的,只是我這靠窗的角度拍不到。
 
 
 
 
 
 
 
 
 
 
 
 
挑選的位置是靠窗的戶外很多小朋友與行人在綠地上活動
 
 
 
今天點的是 莎莎醬鮮蝦可頌單點就要280啊
 
不過吃起來真的是很有廚藝技術,不能說貴。除了莎莎醬以外,吃起來還有辣味,像是tabasco辣椒醬,那種吃起來稀但很後勁很辣的味道。
 
還好有蘆筍生菜跟鮮蝦,整個吃起來很有海洋風味。加上可頌麵包也飽肚。整個食程可說是在海洋與辣味及生菜中衝浪。
 
這麼特殊的食物真的很少吃過,吃完全部以後。配合這裡文青的氣氛,我還在此把帶來的書,看了一下等肚子消化好一點再離開。真是個不錯咖啡餐廳。
 
食物算是異國風味的方向,如果不吃辣可以先問問店員哪些菜不辣喔!!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