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蘆洲長安街的排骨便當名店九洲排骨旁邊的巷子,隱藏著一家南洋料理小攤。
 
買過幾次以後發覺老闆的料理方式有別於一般在美食街或一般店家所吃到的南洋料理。吃過不僅覺得好吃,採用新鮮蔬果食材更是整個打破我對於南洋料理的常識。(後來看了一些外國視頻,發現南洋的人真的都這樣吃)
 
(畢竟南洋沒待過不太了解,不過想來也是用新鮮食材下去做的吧。 哈哈......)。
 
 
 
老闆的料理台放滿了許多南洋料理調味料現場製作。
 
IMG_20190305_185601.jpg
 
小攤旁也有座位區與電視
 
IMG_20190305_185654.jpg
 
IMG_20190305_185607.jpg
 
例如在網傳cp值超高一客70元的超商綠咖哩料理,就味道而言跟這裡的比起來完全被打敗。這裡現煮的綠咖哩加上椰香味先是征服味覺很多了。辣度與酸度也可以調整。點餐時也可以先跟老闆說。
 
食材方面看的到的也都是採用蔬菜水果類的,還帶著椰香,不過視覺上就沒有超商的來的好看了。
 
綠咖哩椰香碎肉蓋飯
 

 

這道打拋豬肉蓋飯,完全打破我對打拋豬肉的常識。

以往以為打拋豬肉就是拌飯良伴。沒想到在這裡的打拋豬居然還有酸味的變化。

 

以前我在別的地方還吃過整塊像鹽塊的打拋豬肉飯,想來路過去吃的那家一定是用料理包沒拌好。但在這裡老闆用的完全是番茄蔬菜類的天然食材,還有新鮮豬肉。

 

下次大家有空經過蘆洲美食街長安街,可以來試試看喔!!

 

打拋豬碎肉蓋飯

IMG_20190305_191950.jpgIMG_20190305_191956.jpg

 

---------------------------------------------------------------------------------------------------------------------------------------------------------------------

近日又吃了蝦醬炒空心菜搭配白飯荷包蛋,加上魷魚美湯。
 
蝦醬香蛋煎的微脆,真的不錯。魷魚美湯則微有勾芡,淡淡的九層塔清香,加上軟脆的魷魚片,成為一道好喝的湯。
 

IMG_20190713_213754.jpg

IMG_20190713_213801.jpg

IMG_20190713_213805.jpg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