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訊息:店家改變經營策略,結束與服飾店的店面合作關係,到原店門口經營攤位。


今天趁著去馬偕醫院看檢查報告之便,剛好幫媽媽買附近一家好吃的包子店,這家包子店我一直不記得店名,因為行人的路線走來走去都看不到招牌,只知道在星巴克旁邊。最後就叫他牆上寫的「粗糧純手工養生饅頭」。上回買了幾次覺得不錯吃。這次便趁著機會來買。只記得他們賣的都是養生健康的包子饅頭。這裡的包子與饅頭,差不多在超商價25元左右,也有更便宜的。現場展示的可以現吃。而且口味特殊有德式香腸包子、芝麻包子 、小紅豆包子、全麥大紅豆包、紫米饅頭、地瓜饅頭、五穀雜糧饅頭、南瓜饅頭等等。這次買足半個月早餐的份,努力扛回家了。

 

 

這家真的不錯吃,而且口味眾多,價格合理。只是有的口味會提早賣完。

IMG20180419132007.jpg

 

 

今天採買半月份早餐包子與饅頭,

IMG20180419135852.jpg

 

 

這家的菜單

IMG20180419135910.jpg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