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灣偶像劇《你那邊怎樣,我這邊很好》開鏡記者會的日子,一早我便前往圓山大飯店,由於時間還早,我就先去旁邊吃自助餐。

(謎之音:其實你是剛好找到旅展餐券吧=_+)

在舞台上主持人告訴我們這是一個有關於台灣  星加坡 大馬 港 澳跨國企業的故事,還加入了前年台灣ATM盜領集團的劇情。

卡司陣容也十分堅強,  台灣為藍正龍、曾之喬、劉冠廷   新加坡則請了陳泂江 陳羅密歐 黃俊雄 沈琳宸 方偉杰 鄭惠玉 陳漢瑋 張耀棟 蔡琦慧 陳泰銘 陳楚寰

等等。 這些台港星馬的巨星一同合作演出,想必是出很棒的好戲劇。


 

現場藍正龍  曾之喬 劉冠廷 陳羅密歐等主演藝人都有出場,林依晨與藍心湄當時也有出場,同樣有餐與這部戲的演出喔!!

目前正在開拍中,未來想必精彩可期.......。       

 

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alliswelldrama/about/?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