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跟妹妹約好要去饒河夜市,我們一起來到這家金林三兄弟藥燉排骨。原先以為只有露天的座位,後來在服務人員的介紹下,告訴我們還有2樓的室內座位喔,兩位要不要去那邊坐呢?於是我們便走到左邊的房子,看到有指示牌,從寫著請上二樓的牌子後的樓梯上去。



看了菜單是很簡單很好選擇的。

背面還有藥燉排骨跟羊肉,魯肉飯。

最後我們點了藥燉排骨湯 藥燉羊肉湯 還有魯肉飯。

藥燉排骨湯與藥燉羊肉湯湯頭是一樣的。羊肉軟嫩滋補,排骨則是營養好吃消除疲勞的肉。

湯頭方面,清澈微甜,又帶點淡淡的中藥香味,清爽好入口。真是寒冷天氣中袪寒滋補的好食物。

魯肉飯不油膩,拌飯均勻後,魯肉香氣與油脂,才與米飯相融合。不過這次我拌的不是太好,還有些白飯沒拌到。剛好配羊肉吃。😀

最後妹妹想吃花生捲冰淇淋,我們點了一個,一人吃一半。

花生捲冰淇淋,用的是麵皮裹花生粉與香菜,搭配傳統冰淇淋。吃起來味道很特別,有香菜的香氣,混雜淡淡的花生香味,加上冰淇淋。建議吃飽後休息一下再吃喔,不然忽冷忽熱對腸胃是不好的。

這裡除了席位還不少之外,還有兩間廁所空間,真是設想週到的餐廳啊。😃😃😃

個人是覺得適合口味清淡的人,位置大約在夜市中間的地方。他們也有臭豆腐  蚵仔煎 蝦仁煎 綜合煎 雙蛋煎等食物。

大家有空來到饒河夜市可以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