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要來入館深造,一早來忙到中午,本來想到館中的義大利麵餐廳。但是因為客人太多了,已經沒位置了。只好走路到附近找找有沒有吃的,剛好一出館外就見到了斗大的愛買賣場招牌,於是我就穿越了停車場走過去,這裡走過去超級方便。停車場週圍,很神奇的有家賣植物的商店,展示著各式各樣的當季植物,真是豐富啊。等我有空再來好好選選吧。現在的目標是吃飯啊.......。

 

        一到了賣場的一樓,逛了一圈我便看到了這家價格算是合理的店家四國大和拉麵。

IMG20180502150433.jpg

 

        點完了餐,發現他們內部還有店家的座位,不過為了早點吃完。我就在公用座位等餐了。等待店員小姐叫號後終於等到了我的午餐。櫃台旁還有七味粉等日式調味料。

IMG20180502150726.jpg

 

 

       吃了麵感覺還不錯,裡面有海帶與玉米跟菇類、肉片可謂是營養均衡的蔬食麵。看起來很豐盛好吃。這裡的的飲食區都是長桌式,可以與人共坐,看來也很乾淨整潔,附有洗手台。還有賣咖啡的店喔。

四國大和櫃台旁還有他們店裡的座位區,座位區入口就是餐具回收檯。吃完了,元氣滿滿繼續入館深造啊。

 

 

IMG20180502150730.jpg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