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是整理自己過去所拍攝的台南美食與YOUTUBE影片。   新冠病毒疫情期間,請盡量減少外出。等到新冠疫情結束後再來吧!!

 
 

 每到例假日是否感到很無聊想要出去走?這集大人的假休輕旅行路線,台南市是台灣的歷史古都,除了有人文古蹟建築,還有著眾多的小吃這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從台南火車站出發沿著中山路往民權路二段方向轉直走會先遇到台灣四大名園之一的吳園。

 

從吳園旁的公園路進入忠義路84巷18號進會看到鷲嶺食肆

 

走出公園路就會遇到圓環,圓環對面就是國立台灣文學館、往前走的南門路還有台南孔廟、台南市美術館1館。在台南孔廟對面的的觀光街有著保哥黑輪等小吃,還有古以得工作室等銀幣首飾藝品店。

 

 

從南門路穿越到友愛街則會看到台南市美術館2館。繼續往友愛街向前走則會遇到永福路二段,遇到中正路左轉就會來到度小月中正旗艦店。

 


再沿著中正路走會來到國華街三段,這條路接著正興街這條觀光美食街道。知名的 打卡美食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 就在此處。正興街也接著海安路二段這條賣創意美食的路段成為一個觀光商圈。

 

 

回到國華街三段的盡頭則是台南中西區小吃聚集地—永樂市場。台南一味品碗粿魚羹、阿松割包都在這裡喔。

 

 

 

 

台南河樂廣場

 

 

 

 
 
郭慶中綠豆湯
 
 
 
 
 
 
 
 
 
 
碳小比燒烤
 
 
 
 
台南公園與附近街道
 
新冠病毒疫情期間,請盡量減少外出。
等到新冠疫情結束後再來吧!!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