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寫了冷天好食物系列1、2,想到我的美食圖庫裡,還有一些秋天跟小暄一起去吃,聞名海內外的永康街思慕昔芒果冰店存檔。所以就順手把它拿出來寫囉。

 
這家芒果冰店位於永康街已經很久了,由於附近觀光旅館林立,這條永康街就成為中、港、日、韓、馬五國觀光客口中的知名景點,是個在旅遊傳媒與刊物上常被推,可以去消費吃早午晚餐、消夜的地方。
 
那天天氣有夠熱的,我跟小暄剛好到附近逛街散步,看到人聲鼎沸的芒果冰店,真是超想吃的吶。
 
於是我們排了一下隊,大約半小時吧,聊聊天很快就排到了。
 
 
 
輪到我們點餐時,本想吃別樣冰品套餐,可惜他們賣完了。於是我們點了這個。
 
 
 
 
 
不過人太多了,座位實在是不好找,有點擠,不過我們吃完了到另一街角才看到。「原來它還有二樓!!!」「人客啊 店員啊。都沒說的喔😂」
 
 
 
我們一邊吃著一邊跟同桌的外國冰友,一起擠在長桌上,互相禮讓喬座位,這也算是一種在擁擠的地方跟不認識的外國冰友交流的收穫吧。
 
 
 
 
 
當然有觀光客的地方就少不了伴手禮。
 
 
 
最後我們努力的吃完這碗份量的多的冰。真是太好吃了。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找尋那傳說中的冰品,前往它的二店。
 
不過想不到的是老闆說:「不好意思,我們賣完了。」果然是個CP值超高的冰品啊。
 
只好跟小暄說:「我們下次夏天再來吧!!😊」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