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蘆洲區鷺江街與民族路附近的鷺江麵食,是當地社區居民時常去吃飯的國民美食。

這裡賣的品項較為簡單,以家常麵食為主有餛飩麵、雜醬麵、麻醬麵、榨菜肉絲麵、牛肉湯麵、牛肉麵、陽春麵、乾拌麵等常見的麵食。

湯品有蛋花湯、牛肉湯、餛飩湯這些,搭配乾拌的麵類是很不錯的。

 

Screenshot_2018-06-24-21-02-35-37~01.png

 

  這裡除了麵食還有小菜,有小菜區是一個透明玻璃櫃,旁邊貼著各主小菜的品名。像是豆乾、海帶、牛肉、紅燒肉、花生、小魚乾、米血、百頁豆腐等等。

都是這家麵店獨特的小菜。小菜區是由一位大姊主管,跟她說了要切什麼小菜,她就會幫你切好,再告訴老闆小菜多少錢,最後與麵食一起計算收費。

  不過這裡唯獨沒有燙青菜這項小菜,大概是每道麵食都很注重營養均衡的附上了一些青菜當配料。所以就沒有另外賣燙青菜了。

 

  我認識的人都覺得認為最好吃的就是雜醬麵與麻醬麵,雜醬麵醬料好吃又不鹹,麻醬麵則是麻醬香又不油膩。還有餛飩湯。不過個人口味不同,還有其他的品項也不錯

例如牛肉湯麵、餛飩麵等等。店內是走樸實簡潔的風格,是大家快樂地吃午餐與晚餐的好地方。

 

IMG20180624193341.jpg

 

18-06-24-21-13-48-522_deco.jpg

  

  不過有時候中午或晚上的用餐時間來,有冷氣開放往往會找不到位置坐,所以我比較喜歡點餐後打包回家吃。

 

IMG20180624194211.jpg

 

 

打包回家慢慢吃......。

 

 

 

IMG20180624194830.jpg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