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天氣略有點冷,又到了買晚餐的時候。讓我想到長安街忠義廟前有家好吃的港式快炒。港好要順便路過,今天就可以吃了。
 
 
蘆洲忠義廟很久以前就聚集著很多攤販,可以說是台灣的廟口文化特色之一。這附近聚集了許多好吃有實力的店家,現在大多是應付上班族下班吃飯的人口。
 
 
 
這家的東西我吃了很多次了,所以才推薦裡面的東西我大部分都吃過了,很有特色的。
 
這個更厲害一般是燒臘店才會看到,這裡就可以為了上班族跟大家的方便做出燒臘攤來。
 
 
話說我點了揚州炒飯,主要是他的料多吃得飽,裡面有蝦仁 火腿 等等配料,飯炒的粒粒分明,而又有獨特的味道。真是外帶首選啊
 
為何這麼說呢?因為現場席位不多,個人覺得還是外帶回家吃比較舒適。
 
裝上我的中型櫻花盤,就是一大盤啊
 
 
 
 
個人比較推河粉與炒飯類  公仔麵的話,也是有特色也吃得飽,燴飯類就比較常見了,有興趣可以吃吃看不同的美食。
 
因為它的熱量比較高,又好吃。天冷一吃馬上不冷,所以列為天冷好食物之一。
 


追記
最近又吃了XO醬海鮮炒飯,放點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