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來到古亭的南昌路,準備工作上的面試,由於面試前需要準備些資料,於是我先到小7把那些資料印出來,打算找個地方先吃飯。

 
一路走向台北市家具街的南昌街,終於看到一家咖啡店,上面寫著TKK咖啡,一時反應不過來,TKK不是頂呱呱嗎?
 
進去後才知道這是家複合式咖啡廳。
 
店員是位很和善的先生,請我先找位置後,再點餐。餐點方面主要吃的還是頂呱呱的招牌,炸雞與呱呱包......的好兄弟,地瓜包。
 
由於近年來頂呱呱,除了在重要商圈之外,實在很少見的到。我的印象中只有吃過呱呱包的記憶。
 
ㄧ邊拿著地瓜條吃著台式炸雞,開始打開筆電準備等等要跟面試官要聊到的材料,以及擬定一些想問的事情。
 
這才在店裡拍了起來,店內佈置簡單而明亮,很有咖啡廳休閒的感覺,很厲害的是在店內新增了洗手台,而不是在廁所間。
 
這點有點像摩斯,台式炸雞一如往常的不錯吃,但這家不會像有的炸太乾。
 
我喝的蜂蜜紅茶也很不錯,搭配地瓜條可以邊吃邊看資料。
 
不過後來感覺時間差不多可以走去面試點,就沒時間多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KK 頂呱呱 Lily咖啡
    全站熱搜

    麵條Mant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